Pages

Friday, April 27, 2012

写给我的好朋友


你说你想吃 froyo, 我也很喜欢吃 ^ ^
所以啊! 你一回来马上带你去吃!! :D



这晚, 我们聊了好多好多. 
就算好久没见面了, 也无话不说, 好多小秘密分享 ^ ^
可是好像大多我在讲你在听, 对不起厚 >_<
好想就这样, 一直聊到天亮! 
好舍不得你噢 =(  一定要加油噢!!



你说你觉得你很幸福,有这么多好朋友在身边。
我听了很想哭
因为我也想告诉你,很开心可以有你在我身边
这样的好朋友,一个就够了,真的. ='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