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June 9, 2014

古晋棕皇

迟来的端午节快乐!^^ 才发现已经近一年没po文了 >_<

端午节最重要的东西莫过于粽子咯~!我要Ba Zhang~~~
每逢佳节倍思亲,一近端午节我会拼命找粽子,吃到粽子就像回到家。
祖母在世时每次都会包近百颗,超好吃,还上过报呢!那时一天都会吃上好几颗,餐餐都吃粽子。
后来家里就没再包粽子了,用力的记住家里粽子的味道,那永远是最好吃的


这次去的是古晋辉盛小贩中心的粽子,我们是慕名而来的呵呵。
它被列入了全马12个最好吃的粽子!之一 ,身在古晋的我们当然不能错过咯!


那时我们大概3点45分到达辉盛小贩中心。看到没有粽子很失落, 
不过后来10号档口的老板告诉我们说粽子4点左右会到,我们就等了一下下~

棕皇就在合众香沙爹的档口前面。

不久后突然闻到一阵阵很香很香的粽叶味道,只见一辆罗里停在了档口前。
天啊我没有夸张我的天啊真的很香很香很香很香很香很香!

老板把粽子一盘盘的摆出来,人潮也开始来了~ 老板几乎都没有停,一直在卖。

香喷喷的粽子 ! 无蛋黄的RM3.80, 有蛋黄的RM5

辉盛小贩中心的粽子是出了名的好吃,尤其是含有藕泥内馅的粽子,味道偏甜,更为大众所喜爱。
这里售卖的粽子会比其他摊贩来得大, 所以价钱也比普通的贵一点。
(摘自网络)

一直充满人群的档口

就是它!蓝色的帘后藏着堆积如山的粽子!我是有点夸张啦哈哈哈

满载而归

粽子粽子!

好大一颗种子!吃几口就饱了..吗?哈哈..是很值得的噢!

第一口吃进嘴里时我的感觉是:怎么是甜的?!
虽然早就知道里面包的是芋泥,但因为从小到大吃的粽子都是咸的,所以总觉得哪里怪怪的


看到芋泥了吗?绵绵的芋泥加上满满的肉,很特别,很好吃!
尤其我本来就很爱芋泥,更是吃得很开心!超棒的!


再加上蛋黄!天啊~我回到家了吗?哈哈哈

这粽子真的很真材实料,我吃半颗就觉得很饱,肚子很胀了。
记得吃粽子要慢慢吃,才不会撑坏了胃噢!

棕皇地点:Hui Sing Garden, Stampin, 93350 Kuching Sarawak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