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April 23, 2012

陌生人


记得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07年的超级星光大道, 林宥嘉的陌生人让我印象深刻.
后来, 这首歌很自然的成了我到KTV必点的歌曲。


20070608 超級星光大道 林宥嘉--陌生人

蔡健雅 - 陌生人


我最近遇见了我的陌生人 =(

忽然的相遇, 当我们擦身而过那短短一秒钟, 都明白, 什么都变了.
我们都已经习惯了没有对方的生活.
我们之间不存在 '再见亦是朋友' 这句话. 
真的很难过. =(
这段情就算曾经刻骨也铭心过, 但都过去了, 又改变什么.

当我了解你只活在记忆里头, 我不难过了,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.
当我从你眼中, 发现我已是陌生人了, 我不恨你, 甚至感谢这样不期而遇.
我已是陌生人了.

不管友情, 爱情, 亲情, 我们都是从陌生人开始的.
所以当这份情渐渐变淡, 我希望可以再从新认识,
因为我们一切都是由陌生人开始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