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July 25, 2012

景福宫 ♥ 경복궁

韩国自由行(25/6 - 11/7/2012)
28/6/2012 景福宫 ♥ 경복궁

好吧,我知道我真的很过分,已经过两年了才PO韩国行的文 >_< 可是请原谅我,我也不想的啊~~ 只是最近真的闷得慌,整理照片时无意中沟回那段很美好的回忆,虽然细节都记不大清楚,不过我还是希望趁我还有冲动时,做个分享,记录。

那是我们一行9人韩国自由行的第四天,我们到了韩国首尔规模最大、最古老的宫殿之一,景福宫

景福宫是朝鲜王朝时期韩国首尔的五大宫之一,也是朝鲜王朝的正宫,由330栋建筑组成,共计5792个间。景福宫东面是建春门,西面是迎秋门,北面是神武门,南面是光化门。光化门在朝鲜战争时期曾遭全毁,重修后的光化门的门匾,据称是韩国唯一用韩文写成的门匾。景福宫内有勤政殿、思政殿、康宁殿等殿阁。景福宫的正殿勤政殿是韩国古代最大的木建筑物,最雄伟壮丽,是举行正式仪式以及接受百官朝会的大殿。
(摘自网络


327站 景福宫

景福宫的地铁站很大,印象中我们也走了好一段路才到达。途中当然少不了拍照咯 ^^

我们简直为所欲为! 哈哈哈


售票处

入门票3000韩币,那时的汇率大概是马币2.70
从2010年5月1日起,开始发行首尔四大宫殿(景福宫、昌德宫、昌庆宫、德寿宫)和宗庙的综合观览通票(10,000韩元,有效期为1个月)

勤政门


勤政殿


那边的地方很大,很宽阔,心也会跟着宽阔起来!


透过这大窗口是可以看到里面的哦~


又放肆了 XD

那时还看到一群小学生,我想是教学营吧


那些建筑物到底有多美多壮观,我想不用我解释了吧,历史已经说明了一切!

因为景福宫的都长差不多一个样,我们不禁唱起了
“景福宫的门都是一样滴 噢~ 景福宫的门都是一样滴~”
那么好笑的歌我想就是我那班疯朋友才想得出 XD




从地上捡到的,桔子吧?哈哈
好几棵树都有满满的果实,我还记得我们用水瓶用力地丢向树,就会有一堆果实掉下来,我们就一个劲在那边乱丢,哈哈哈现在想起来真的好好笑!




我们韩国行的标准姿势,JUMP!



守门将换岗仪式


很帅吧!呵呵呵


南面的光化门

守门将换岗仪式结束后守门将就会一动不动的站在各自的岗位上。
超搞笑的,直接凑到守门将前自拍,我们都笑翻了!!

成果照:
不错吧!看第二张的守门将对着镜头微微扬起嘴角呢!XD

最后在光化门前拍下合照一张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