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March 1, 2012

一日游


将!2月19号 翻转北海记!=P
紫红担当司机,一大早带着我们,浩浩荡荡的出发到Raja Uda超全茶楼
嗯..虽然说是很早出发,但碍于走错路的关系,我们还是花了几乎1个小时半才抵达 >_<
可想而知,当我们看见大大个超全茶楼招牌是有多么多么的兴奋!XD

听说超全茶楼是北海最好吃&最有名的点心茶楼?不知道是不是抱着太期待的心情,感觉没有很好吃。大多数点心都放凉了,味道也不是很好的说!


无论如何,大家肚子都呱呱叫了,吃了好多!=P  这餐我们6人共花费了 RM60左右。

接着,我们很顺利的抵达这次到北海的主要目的地 - Sunway Carnival Mall. 
我们是冲着Local U Fair去的!拿了好多好多的传单,但能不能够进大学都还是个未知数呢。 唉 =(

合照一张!我怎么那么矮!

接着,紫红带我们到他常去喝的椰水摊,具体地点我也不是很清楚,毕竟我是个名符其实的路痴 >_< 除了椰水,我们还点了一盘 Rojak


到北海无论如何都要尝一下芋头饭!老实说我真的不记得我们吃那间了,因为隔壁也有一档一模一样的! XD  搞不懂为什么人这么奇怪,开一间一模一样的档口摆明抢生意。就像Cendol 对面也有Cendol, Burger档隔壁也有Burger档, 椰水隔壁也有椰水,就连招牌也一模一样!其他地方没有店面么,都一样好吃,开在其他地方生意不是更好吗。干嘛要混淆人啊 @_@ 后来妹还跟我解释什么Pasaran monopoli, bermonopoli 的原理,我真的对这些东西无解啊 =(

我真的觉得超好吃的^^ 芋头饭 + 猪杂酸菜汤,美味组合 ❤❤ 
这餐一个人也才RM4左右,便宜又满足 ^^


槟城前在车上合照!


 奕桂有事先回家了,我们则跑到了Gurney Paragon继续没完没了的吃喝玩乐 =P

我的腿好长!
错!这些都只是幻觉 哈哈。照相角度制造的假象 XD

我们到鲜芋仙吃点品!鲜芋仙是台湾连锁甜品专卖店,最近一口气在Gurney PlazaGurney Paragon开了两间。什么时候QB也会有呢?到时肯定天天捧场 ^^
我们点了一份鮮芋仙招牌(仙草冻+仙草冰沙+芋圓+鮮奶油) 冰 - RM6.90 
 超级芒果冰 - RM9.8

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>_<


接下来就是疯狂拍照时段,有feel!^^















这天真的很难忘!玩的很开心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