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D O W N


唉..怎么每一天这个时候~我就特别的特别的DOWN DOWN~~

有些事情明明没有意义,却他妈的一直想啊想个不停
记得很久以前妈妈曾告诉我
‘不要理会那些取笑你的人,他们不是你的朋友。真正的朋友会引导你走向正确的方向!’
我真的从这句话得到很多鼓励!
可是我还是不能克服我的大脑!
我真的很讨厌他!!!!!很久没有这么讨厌一个人了!!


放心!那个人绝对不会是,,,,,或.他绝对是一个你们发梦都想不到的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